兒不是魔頭!范佐憲媽:如果他真沒事 出來怎麼做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旅部連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遭不當管教致死案,被認為是重要關係人的上士范佐憲自從被收押後,28日首度現身前往桃園地檢署,他理著超短平頭、身穿藍色看守所服,還被上了手銬腳鐐,完全不見傳聞中「佐憲天皇」的氣勢;他的母親29日痛哭表示,外界對范某些負面爆料不是真的,她更強調兒子並非外傳的魔頭。

此案發生後,隨即爆出范佐憲因不滿洪仲丘,所以才會將具士官身分,根本不能關禁閉的洪送進禁閉室;而後又陸續傳出范佐憲在軍中放高利貸、擔任簽賭組頭、曾經營色情護膚店等消息。


范媽媽認為,這些負面傳言可能是因為曾被范佐憲管過的兵對他不服氣,才會趁機會爆料;她說自己敢以性命擔保,范佐憲絕對沒有做簽賭、開眼鏡行(有傳范會帶同袍去弟弟開設的「眼鏡行」刷卡借錢)與私娼寮。

另外,范媽媽提到,外界都把范佐憲說得像是魔頭一樣,讓范家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社會;她更哭訴,「我也擔心我兒子如果說真的沒事,他出來要怎麼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