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校友:洪慈庸她X到底想怎樣 找解放軍出面好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枉死案延燒至今,各界對軍方的態度多為批評,但最近有曾就讀某軍校者,在專屬該校校友的臉書公開社團留言指出,對死者姊姊洪慈庸已經開始覺得有點煩了,甚至表示,「妳她X到底想怎樣....妳乾脆找解放軍出面好了.......」。

洪仲丘案爆發後,31歲的洪慈庸總是戴著黑框眼鏡、大口罩,站在第一線有條有理地替弟弟伸張正義、討公道,這麼多天下來,身材本來就纖細的她,體重已輕了5公斤,身形顯得更瘦弱。

可是洪慈庸的行為,並非所有人都能認同!27日下午,某軍校校友的臉書社團出現《ETtoday新聞雲》日前一篇《洪慈庸:走到這步田地 總統必須負滿大責任》的新聞連結,po文校友並發言表達自己的意見。


▲▼某軍校的校友,在臉書社團表達對洪慈庸行為的不認同。
(圖/翻攝自網路)

他說,自己開始對洪慈庸覺得煩了,給什麼都不行,好奇她到底想怎樣,乾脆找解放軍幫忙好了;下方隨即有人留言附和,暗指洪仲丘體能不好、不寫作文簿、洩漏軍機、以上犯下都沒責任,難道是紅衛兵的臥底?還有人稱讚,「學長,您發言很辣喔!我喜歡」。

對於該社團的這些言論,PTT軍旅版的版友們則多持不同看法。有人認為,看完後,更堅定他要打爆國防部的決心;也有網友說,當軍人很可憐,只會躲在自己的世界取暖;更有人提到,看完這些討論突然爆氣,打電話去訐譙自己當兵時的營輔導長。

【同場加映,點此觀看】超中肯「暗黑莒光園地」~人生不該是洞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