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很大!正妹推比「國防布」還好用的「照相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人真的漸漸無感了嗎?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一件軍中虐死的洪仲丘事件,案發將近一個月,卻疑似官官相護而至今未果,當中最知名的「消失的黑畫面」與「說謊的國防部」,被民眾以「國防布」戲稱;就有 kuso 網友以《帝國毀滅》影片,大酸國防部,也有網友製作國防布 Apps,還有《New HTC One之你看不到我》的 kuso 錄製影片,酸度指數破表。

洪仲丘事件事發至今從錄影監視畫面無故消失,軍方發言人說謊,軍檢疑似官官相護,到各式案外案爆發,疑似採用政治作戰等種種事件,讓國軍形象蕩然無存,而負責處理案件的軍檢與桃園地檢也飽受各界批評,讓民眾對馬政府執政信任度大打折扣,引發民怨。

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再次修改知名的《帝國毀滅》影片,以希特勒大罵官員的配音,大酸國防部與軍中內部混亂不安的模樣。

▲民眾大改知名的《帝國毀滅》影片,推出「洪仲丘命案,希特勒也看不下去了」。(影片/取自YouTube)

隨後又有民眾製作「中華民國國防布」的 LINE kuso 貼圖,再度讓網友瘋狂轉貼,由於設計太過於真實,還有人留言「這個真的有嗎= =....」、「國防布耶!!免費下載,大夥們快去下載!!」不過該貼圖真實上是不存在的。因此,就有民眾製作了一套名為「國防布相機」的 APPS,作者描述「本app使用國防怖高科技專利技術,安裝後,人人都可以變成國防怖。注意!如使用本app後,被關禁閉,恕不負責」,並提供民眾免費下載,實際下載後拍照,畫面相當傳神的變成黑畫面。

▲針對洪仲丘事件,有民眾不僅製作了 LINE 貼圖,還自費在Gogle Play上傳了「國防布相機」應用程式。(圖/取自Google PLAY、網路)

除此之外,還有一支名為《New HTC One之你看不到我》的 kuso 錄製影片,以人手一機的高科技智慧型手機功能─Object Remove「物件移除」,大嗆落伍又欲蓋彌彰的「國防布」,內容同樣讓人捧腹,似乎也呼籲執政者,「別再說謊,隨便一個人,手段都比你們高明」。

▲民眾以國產智慧型手機 NEW HTC ONE 的物件移除功能大嗆國防布。(影片/取自YouTube)

 

除了洪仲丘事件,其實還有日前我國漁民被菲律賓無情射殺,至今未果的廣大興 28 號事件,以及新竹縣府疑似已自身利益,無情強拆 4 間民宅的 718 大埔案件,在在重創台灣政府形象,讓民怨沸騰到最高點,除了 7 月 20 日在國防部舉辦「聲援永遠好友洪仲丘」的萬人抗議後,許多民眾也積極在網路討論將在 8 月 3 日以更大的規模,再上凱道求公道。

▲民眾製作台灣受難紀錄片呼籲 8/3 凱道萬人送仲丘並要找回失落的正義。(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