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貴! 俄羅斯方形西瓜一顆要價2萬5

▲最近俄羅斯吹起了方形西瓜的旋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有許多人會吃西瓜消暑,但你知道有方形的西瓜嗎?,最近俄羅斯吹起了方形西瓜的旋風,在莫斯科一家連鎖商店內,每個方形西瓜的價格高達860美元(折合台幣約25000元),是普通西瓜價格的300倍。

據了解,方形西瓜是由日本人所研發生產的,最初的目的是為了便於儲藏、節省空間。方形西瓜的製作原理其實很簡單,他是透過西瓜在生長時,將它放在一個透明的方形盒子裡,成熟時它就長成了方形。

方形西瓜與普通西瓜的味道並無差異,重量也差不多,大約每個6公斤,但在價格方面則有很大的不同,方形西瓜在俄羅斯的價格已經迅速上漲到860美元左右, 大約是普通西瓜的300倍。

和俄羅斯相比,方形西瓜在原產地日本就便宜多了,每個大約80美元(折合台幣約2400元)。俄羅斯某連鎖商店的銷售助理表示,顧客購買方形西瓜大多是因為好玩。方形西瓜在俄羅斯最初售價700美元。不過物以稀為貴,隨著需求增加,價格一路飆升到860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