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居老人貧病 警籲解囊相助

記者宋正忠/岡山報導

一名73歲高齡的鄧姓獨居老人,因為家境清寒,獨居於矮窄簡陋的房子內,去年因為中風導致行動不便,原本僅靠著撿拾破爛維生的她,如今更是雪上加霜,讓鄧老太太深為貧病所苦,生活陷入困境與絕望,轄內的永安警分駐所發現後主動關懷,並呼籲社會善心人士共同伸出援手解囊相助。  

據了解,永安分駐所長黃曜祥於轄區察查時發現鄧姓獨居老人困境後,主動予以關懷送暖,並贈送白米與生活日常用品,幫助老太太暫解燃眉之急,三餐暫時得以溫飽,然後聯繫維新里長蔣福山辦公室,希望將鄧老太太轉介至里長辦公室,增加關懷管道及資源,繼續給予協助。  

警方了解,鄧姓獨居老人沒有子女,長期以拾荒度日,如今因中風疾病後,三餐等於沒有著落,對於警方及時伸出援手的幫助,猶如雪中送炭一般,讓鄧老太太感激的表示,沒想到世上還有如此熱心的人,讓自己覺得內心很溫暖,也對警方的義行表達深深的謝意。(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