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摔跤 筷子從鼻孔插入大腦!

▲月月在環湖醫院接受治療。(圖/取自天津《城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滄縣一名2歲女童月月(化名)正拿著筷子準備吃飯時,不慎跌倒,筷子不巧從鼻孔插入大腦,轉3家醫院才獲治療,仍在加護病房。

天津《城市快報》24日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本月21日,事發後,月月被送到當地醫院,但醫生不敢收治,建議送到大醫院;月月的父母把她送到滄州市中心醫院,在那裡照了X光,醫生指出筷子已經插入顱內,情況不樂觀,推薦到天津環湖醫院治療。

到了22日凌晨,月月被送到環湖醫院,小兒神經外科醫師李慶國臨時開了會議,研究出兩套手術方案,一是直接從月月的鼻子下方拔出筷子,但危險性極高,於是決定採取第二套方案,就是開顱手術,可以降低危險性。

22日下午,月月接受開顱手術,取出了筷子,顱內沒有大出血。目前月月還在加護病房,情況有所好轉,術後甦醒也沒有哭鬧,玩一會兒累了就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