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蠻瞎的! 胡世和:813范佐憲畫面絕對有明顯弊端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真相,才有原諒,不是嗎?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不信軍檢!洪仲丘姊姊洪慈庸與律師顧立雄赴桃檢遞訴狀。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家屬調閱影帶,23日提多項疑點,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表示,范佐憲出現813醫院畫面絕對有明顯弊端,且禁閉室消失影像沒復原,「還蠻瞎的」。洪家人上午到桃園地檢署提告,洪家委任律師顧立雄盼桃檢不要劃地自限,偵辦不限湮滅證據一項。

洪仲丘遭虐死疑案,部分關鍵錄影帶有爭議,家屬22日下午到位於台中市的國防部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中部檢察官辦公室,觀看了解相關監視錄影帶,自下午觀看到今天清晨5時左右,洪仲丘家屬今天上午提出多項疑點。

胡世和(右下圖)指出,禁閉室消失的80分鐘影像,原以為調查局復原後應有畫面,但調閱調查局的書面報告及復原影帶,發現根本就沒被救回來,連畫面都沒有,不見了還是不見了,那一段還是空的。

胡世和說,家屬看到洪仲丘所屬陸軍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出現國軍813醫院的畫面,有他穿軍服現身的正面及背面畫面,但與飲料店購買飲料的畫面為何會同時間存在,家屬認為范佐憲於813醫院的影像,絕對有明顯的弊端;至於弊端所在,他擔心相關人員串證或湮滅,且全案正偵辦中不方便講,讓檢察官去偵辦。

胡世和指出,目前家屬的重點擺在證據保全及第三方介入,尤其813醫院影像部分是重要弊端,一定要給家屬交代,希望能透過地檢署檢察官做監視影像消失等相關證據保存。

家屬上午到桃園地檢署針對湮滅證據部分提出告訴,胡世和指出,控告的有陸軍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等人。桃園地檢署已開始偵辦洪仲丘案有關湮滅證據,洪家委任律師顧立雄說,希望桃檢能擴大偵辦,在偵辦過程中不設限某項罪名,被告也不限現役軍人,軍民都要辦。

家屬22日觀看影帶,要求調閱觀看269旅禁閉室還原的「黑畫面」、在天成醫院急救及轉診到三軍總醫院途中救護車等3部分錄影畫面,並將爭取觀看洪仲丘在禁閉室期間所有監視畫面,並了解大兵手記消失緣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