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家屬調影像 追查黑畫面、范佐憲疑送飲料

▲監視器拍到殘影,桃檢否認說過有人蓋黑布的說法。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禁閉室消失的影像、涉案士官范佐憲購買飲料、「黑畫面」等監視影像爭議不斷。洪仲丘家屬調閱影像畫面,22日到軍檢署中部辦公室觀看,洪家表示,將比對「黑畫面」及范佐憲疑送飲料等影像,盼釐清案情。

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舅舅胡世和(右圖)下午到位於台中市的國防部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中部檢察官辦公室,觀看了解相關影像。洪慈庸表示,家屬要求調閱觀看禁閉室還原的「黑畫面」、在天成醫院急救及轉診到三軍總醫院途中救護車等3部分錄影畫面,並將爭取觀看洪仲丘在禁閉室期間所有監視畫面,及了解大兵日記消失緣由。

其中在天成醫院急救的部分,洪慈庸表示,軍方醫官及2名戒護士全程在場,洪仲丘送進急診室後,醫護人員幫他接上氧氣管,並注射點滴,送放射科做檢查,此外並無積極急救,洪仲丘全程昏迷,沒有醒來。

洪慈庸說,根據戒護士的說法,營區到醫院的救護車上沒有給氧氣,家屬推測,洪仲丘從營區躺下到天成醫院的關鍵3小時,好像是被丟在急診室,沒有人在乎這條生命,任憑他昏迷。

胡世和指出,家屬要了解、查看禁閉室復原影像「黑畫面」、送醫過程及時間點,家屬所得知送醫時間,是依據醫院病歷資料,今天將再比對錄影內容。

►退伍前枉死!洪仲丘姊、舅第三度查看影帶。

日前家屬質疑上士范佐憲送飲料促體檢報告快速出爐,經軍方公布范佐憲空手進入醫院背影的影像反駁。胡世和指出,今天將仔細比對飲料店與軍方公布的醫院影像間的差異,希望釐清案情找出事實。

洪仲丘家屬下午進入軍檢署中部檢察官辦公室長達4個多小時仍未出面,根據家屬過去2次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均歷時8、9小時之久,今天調閱影像數量龐大,恐將到晚間才能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