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否認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若參選將是台灣史上奇蹟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19日受邀到扶輪社演講,談到是否參與台北市長,他笑說,沒有政黨、沒有色彩,也沒財團支持,如果參選台北市長,應該是台灣史上的奇蹟;他也語帶保留表示「如果參選對國家有好處,他會考慮」。

向來語出驚人的柯文哲,日前曾被列為貪瀆嫌疑人,讓他揚言再逼下去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還曾虧國民黨「藍營派一隻狗出來選都會贏,更不要說派一隻豬」,甚至說過「馬英九都當過台北市長,自己一定沒問題。」

柯文哲19日受邀到扶輪社演講「台灣醫療之我見」,不少人看到他都高喊「偶像」,支持他參選北市長,他則笑說,如果參選台北市長,將會是「台灣史上奇蹟」,因為他沒政黨背景,也沒財團支持

不過柯文哲依舊沒說破,表示上周到美國巡迴演講、拜會參眾議院,讓他去思考自己是否適合參選北市長,「如果參選對國家有好處,就會考慮。」

此外,柯文哲18日在臉書po文,指出21日將在台大演講「這個國家瘋了,人民怎麼辦?」表示除了將提出一些對台灣社會的建議,也將宣布下一階段他要做的事情,引發外界好奇,有網友甚至直接在底下留言,力挺他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