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藍營派豬選都贏 柯文哲:我不是馬每天都要道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22日受邀凱達蘭格學校演講又再度語出驚人,談到台北市綠營基本盤只有40幾趴一定輸,隨後竟消遣國民黨派狗來選都會贏,更何況是一頭豬。柯的一席話引發藍營反彈,他今天大方承認這段言論,但強調是非公開發言,絕不會道歉。

正在「認真」考慮是否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最近可說是動作頻頻,他在端午節前後,送給北市藍綠議員每人一盒有機甜玉米,引發外界質疑為選舉鋪路。據了解,市長郝龍斌今天被媒體問及時幫忙緩頰,指出他現在在市府擔任經發會副召集人,佳節送禮也是協助行銷台北的一種。

而對於柯文哲昨天在凱校演講,調侃國民黨在北市,「派一隻狗出來選都會贏,更不要說派一隻豬。」郝龍斌則說,台北市民是全國最有民主素養的選民之一,唯有透過選舉機制,才能選出理想的市長人選。至於國民黨吳育昇認為,這對市民很不尊重,柯做為一個醫生、知識分子,講這種話很不應該。

面對發言引發反彈,柯文哲也回應,他又不是總統馬英九,每天都在跟人家道歉,並談到自己講話就是口無遮攔,不會因此改變,且到現在自己也還不是政治人物,更沒有說要參選台北市長了,所以只要想到就會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