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馬英九當過對我是種鼓勵

▲台大醫師柯文哲11日出席「511新國名運動大會」,表示自己還未決定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但認為自己一定做得比馬英九時好。(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11日出席由908台灣國發起的「511新國名運動大會」,表示,正名、制憲是2個台灣要解決的基本問題。當被問到是否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還需要思考,但他說,連馬英九都當過台北市長,自己一定沒問題。

908台灣國召集人11日發起「511新國名運動大會」。發起人王獻極說,中華民國已經不存在,希望2016年可以獲得75%國人的支持,現場開放民眾製作台灣國身分證。台大醫師柯文哲也出席大會,他說正名、制憲是需要解決的基本問題,政府名稱換來換去,有「台灣」、「中華民國在台灣」、「中華台北」,讓人精神混亂。

柯文哲也批評,民進黨在台灣沒有長期計畫。而國民黨簡直把台灣當旅社,「直接在床上大便就跑掉」,不想永遠待下去。

當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會選台北市長時,他認為還需要回去思考一下,「每個人都說我要選,變得好像我要去選的樣子。」但柯文哲認為自己出來選的最大特色是打破藍綠。被問及他的治理能力時,他表示,「馬英九當過台北市長,這對我們是很大的鼓勵,他都可以當了,我們來當有什麼問題,一定比他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