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堂弟洪良宇將入伍 曾有福:安危我負責

▲洪家憂心洪良宇的安危。(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遭操死,他的堂弟、血緣上的親弟弟洪良宇即將入伍當兵,洪家人都非常擔心他的安危;對此,陸軍政戰主任曾有福18日表示,洪良宇當兵有任何影響「由我負責」。

洪家親屬為了洪仲丘枉死,團結一致,期盼找出真相,但洪仲丘和姊姊洪慈庸都非雙親的親生子女,姊弟之間也沒有血緣關係,洪父和洪母對姊弟都視如己出,姊弟倆也知道此事,對父母孝順又聽話,一家人感情融洽。

洪仲丘的四叔、也就是親生父親洪吉村,79年次的小兒子洪良宇今年剛從大學畢業,正在等待入伍通知到空軍服義務役。二叔洪吉直就憂心地表示,洪案真相尚待查明、風波未平,如今,洪家又有子弟將入伍服役,家族上下再度陷入苦海中。

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政戰主任曾有福中將18日再度赴洪家探視,洪慈庸表示,只要家裡有人要當兵,爸爸媽媽通常都非常擔心,這不只是洪家的事,軍方要給社會一個交代,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所有的父母才會放心。

曾有福承諾,洪良宇絕對不會受到任何傷害、絕對不會有影響,有任何影響由他負責任。 洪慈庸說,軍檢偵辦進度太慢,大家都是透過媒體報導才知道,這會傷害國家和國軍的形象,希望軍方、軍檢加快偵辦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