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起底!寧可跟連長翻臉 不能得罪范佐憲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盧俊傑/台中採訪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指出,上士范佐憲不只是542旅的地下連長,一個月4萬多元的薪水,卻可以開名車、玩重機;有士官向蔡爆料,說范佐憲其實在軍中也有從事兼差副業。其實從范佐憲的臉書上,就可以看到他生活「精采」的一面,包括喝酒、唱歌,打牌消遣不說,一輛重機至少六位數字起跳,的確讓人產生聯想。

范佐憲穿著皮衣、騎著重機,沒想到這「一表人才」的他,內心卻是如此不堪,挾怨報復整死同袍弟兄。更有立委爆料,他不只是地下連長,疑似更在軍中兼差做副業。蔡其昌指出,「同一個部隊的人表示說,他(范佐憲)在裡面有做兼職的工作,就是有做副業,我想我們目前在查證,背後所隱含的,為什麼他(范)可以兼職,是否有更高的長官在包庇他(范佐憲)。」

范佐憲洋洋灑灑的行程表,一個月17天都在營外逍遙快活,儘管蔡其昌說得保留,但看看一個上士月薪4萬多元,還有老婆小孩家庭要養,這要是財力不夠雄厚,哪能喝酒、KTV、打牌消遣?而且開名車又愛玩重機,跟薪水實在是不成比例。

蔡其昌說,「以他的收入跟他所過的生活,基本上是不能夠對等的,也就是說不合比例,那到底為什麼如此闊綽的生活?」儘管自稱范佐憲的弟弟call in節目,聲稱名車是他的,但卻沒有提出證據。

范佐憲在軍中一待就是13個年頭,士官長權力之大,就連連長強龍也壓不過地頭蛇。洪仲丘的母親就說,「我兒子回來都有跟我說,他們連長沒有什麼能力,能處理這些事情。」網友更爆料,待過542旅的都知道,寧可跟連長翻臉,也不能得罪范佐憲,這個「地下連長」好威!也難怪視軍令如糞土,完全不把上級長官放在眼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