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令銷毀關鍵影帶? 陳亭妃要求查269旅政戰主任通聯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下士洪仲丘在軍中疑因不當管教致死,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爆料,洪仲丘送醫過程關鍵的30分鐘影帶,是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下令機房士兵銷毀,她同時出示一段在line上的對話,對方指真的有這段影片存在,且洪仲丘倒地後,整個救援過程拖拖拉拉、嚴重的延誤救人。

「因為是政戰主任請機房的阿兵哥銷毀的……」陳亭妃出示這張跟爆料者的手機對話,上面寫著:關鍵的30分監視影帶,就是政戰主任指示銷毀,而時間點就在洪仲丘死亡的隔天,也就是星期四,主要的原因就是不給水喝、不給休息,舉手求救還被戒護士說他故意裝死。」

陳亭妃質疑,「請問你軍檢處有沒有查扣他的通聯記錄?到底這段時間,他到底跟誰通電話?」

遭立委點名的陳毅銘,日前(洪仲丘頭七)到靈堂前上香祭拜時曾表示,「那一天,所有的幹部沒有注意到你的狀況、好好的照顧你,讓你發生這個意外,非常抱歉。」不過,爆料人口中下令銷毀影帶的正是他,當天家屬也提到錄影帶的部分,但他沒有回答。

陳亭妃表示,「(軍檢)當時候去查扣錄影帶的時候,相關證物的時候,陳政戰主任並沒有在現場,我們要問軍檢處,政戰主任有沒有在現場很重要嗎?」立委要求查出消失錄影帶的真相,並從軍檢處的報告來找答案,現在又扯出269旅政戰主任就是銷毀影帶的關鍵人物,爆料人提供的資料,或許將會是下一波的調查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