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范佐憲疑放高利貸 蔡其昌:難道長官沒有包庇?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右)、蕭美琴(左)召開記者會,並對於洪仲丘事件做出回應。(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鬼眼士官」范佐憲月薪4萬卻能開著重機、賓士車夜夜笙歌,引發外界質疑;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收到爆料,指范在軍中疑似「經營副業」,他18日說,希望更進一步追查放高利貸客戶,若真的有放高利貸情事,「一個小小士官在部隊裡放高利貸,難道長官不知道?沒有更高長官進行包庇?」

范佐憲月薪4萬但開銷龐大,令外界質疑其收入來源。雖然范佐憲弟弟打電話到節目澄清「車我買的」,名嘴張友驊仍一口咬定,范涉嫌在軍中非法放高利貸謀利「如果講錯我退出電視圈!」洪仲丘舅舅17日上電視受訪時亦間接證實張的說法「即將有更大的黑幕要爆出」。

蔡其昌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說,他得到爆料事證後,因有人願意指證,他才出面轉述,但他也希望接下來能進一步追查到放高利貸客戶,且范佐憲於軍中經營高利貸,對軍官不收利息,僅收士兵利息,這事關重大,難道長官不知道嗎?沒有更高長官進行包庇?國防部應全面進行徹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