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媽媽大哭:不要把他當墊背,我也要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要追查到最上層啊!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軍中,全案最關鍵的旅部連上士范佐憲18日遭到收押。他的媽媽17日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不禁痛哭失聲,傷心地說「(軍方)不要把這些小的全拿來當墊背,我也要真相......。」哭到話都說不清楚,對范佐憲的擔心、關心與難過表露無遺。


▲范佐憲18日上午遭到收押。

天下父母心!洪仲丘冤死後,范媽媽再也沒聽過范佐憲的聲音,她難過的說,不知道兒子現在在哪裡,相當擔心孩子的處境,深怕他會成為國軍高層的墊背。

我兒子孝順又愛乾淨,家中油漆也是他幫忙漆的,他很乖,我看報導才知道他發生甚麼事情......。」范媽媽邊哭邊說,「24小時都守著電視,整晚都不能睡,我的訊息全都是從電視台出來的。」


▲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遭收押,他就是幕後黑手嗎?

洪仲丘冤死後,范佐憲沒有對外界做出任何回應,都是國軍高層出面發言,難怪范媽媽會如此擔心。范佐憲是洪案遭收押的第三人,另兩人分別是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少校,預料還會有相關涉案人士遭強制執行,至於是否只到副旅長層級,有待進一步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