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high翻學子 義大犀牛球星零距離

記者陳景寶/高雄報導

義大國際高中、義守大學與義大職棒犀牛隊開辦義大犀牛夏令營,邀請職棒球員擔任指導,名體育主播徐展元分享播報趣事,16日還舉辦球迷簽名會,請來犀牛隊「棒球情人」高國輝與「咖啡小子」林瑋恩到場與學員同樂,學生近距離與明星球員接觸、合影,現場high翻天。  

高國輝與林瑋恩到場後,在場學員尖叫聲不斷,高國輝表示,他很開心感受到學員對棒球的熱情,祝福他們好好努力,有機會也能站在棒球舞台上。林瑋恩則祝福小學員們玩得愉快,並繼續為犀牛球隊加油。  

15日晚夏令營舉辦主播之夜,則邀請名主播徐展元現場分享經驗,徐展元分享成長奮鬥過程與主播之緣,同時介紹職棒起源與發展。活動進行到晚間9點半,還留在會場幫學員簽名。  

義大國際高中學務處主任黃美鈴表示,今年義大集團成立犀牛棒球隊,家長們期待能一同推動棒球文化,因此舉辦棒球夏令營。  

黃美鈴說,與其他棒球夏令營不同的是,因義大國際高中與義守大學皆具國際化特色,特地邀請外籍老師,以雙語教學方式,介紹並解說美國職棒大聯盟,讓孩子懷抱棒球夢,未來有機會為國爭光。  

犀牛職棒夏令營四個梯次各120位學員,六月中推出,七月初已額滿3個梯次,僅剩8月21-24日最後1個梯次尚有部份名額。活動網站http://www.isis.ks.edu.tw/。(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