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賣給日本郎? 巴西21歲正妹還是處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巴西一名身材健美女子在網上公開競拍處女之身,並以78萬美元(約台幣2340萬元)的高價被一日本富翁得標,引發不小震撼;如今這名女子卻說,她公開賣身是被人利用了,而且沒有拿到一毛錢。

米格里奧莉妮(Catarina Migliorini)是巴西一所大學體育專業學生,現年21歲。去年10月,在澳洲電影製片人西西里(Justin Sisely)舉辦的線上拍賣會上,她將自己的初夜,賣給一名暱稱「夏」(Natsu)的53歲日本富翁,當時她表示,想要用這筆錢為窮人修建自己的家。

不過,日前她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仍是處女,也沒有收到當初斯賽利承諾的任何一毛錢。她認為這場拍賣僅僅是西西里為自己的紀錄片所製造的宣傳噱頭,她很生氣,感到自己是被利用的受害者。

據了解,這場拍賣會是澳洲紀錄片《處女懸賞令》的一部分,紀錄片中紀錄了同是處子之身、一男一女的日常生活。其中女子的貞操被拍到78萬美元,男子的貞操被拍到3000美元。

米格里奧莉妮說,後來她去雪梨和那位日本富翁會面時,發現對方和自己所期望的樣子不符,沒有和對方發生性關係;而直到現在她才明白,所謂的日本人並不存在,一切都是西西里為了宣傳紀錄片而布的一個局,只是為了要吸引媒體的關注罷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