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力颱風凌晨登陸! 北北基宣布13日停班停課

▲氣象局預估,蘇力颱風中心將於凌晨至清晨登陸。(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編號第7號颱風蘇力(SOULIK),雖降為中度颱風,仍步步往台灣逼近,暴風圈早前已碰觸台灣東海岸,颱風中心約於13日凌晨到清晨之間將於宜蘭登陸。北北基晚間8時宣布,13日停止上班上課。

氣象局表示,蘇力颱風12日晚間6時中心位於宜蘭的東南東方約270公里海面上,目前的風雨是颱風外圍的雲雨帶造成,有部分地區已經開始颳強風、下大雨,請民眾嚴加戒備,入夜後風雨會再加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傍晚起,宜蘭、新北及花蓮地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南部地區及東南部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東南部地區及澎湖、馬祖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