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力颱風報到 北區威秀影城最後一場到晚上8點

▲蘇力颱風來襲,威秀影城宣布場次取消。(圖/翻拍自威秀影城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蘇力颱風來襲,台北市政府宣布12日下午2點後停班停課,許多人一離開公司紛紛湧進影城看電影,由於颱風入夜過後風雨明顯增強,威秀影城發出場次調整公告,北部(新竹以北) 12日晚上8點到13日中午1點場次暫不售票,希望民眾不要冒風雨前往以免撲空。

另外,南部(台中以南) 的影城12日晚上10點到13日下午2點的場次也暫不售票。此外,中度颱風蘇力的暴風圈即將於12日下午3時接觸台灣陸地,颱風眼則是要到13日凌晨才會登陸,北北基將於12日晚上8時同時宣布13日是否停班停課,其他縣市也會於12日晚間宣布,更多詳細13日停班停課資訊,請看懶人包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