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飛來餐廳搶食物 老闆用水槍趕鳥

▲海鷗圍聚餐廳搶食物,老闆水槍射鳥。(圖/This is Cornwa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一間海邊餐廳不時出現海鷗在露天茶座搶食,甚至攻擊遊客。老闆表示,這些海鷗身形巨大,很多食物還沒送到客人面前,就已飛過來搶食物,還會抓翻桌子椅櫈,最後只好買下6枝水槍,只要一看到海鷗意謀不軌就向牠們射水。

餐廳老闆里迪克(Mark Riddick)表示,「對這裡的海鷗來說,在餐廳搶食物比在海上覓食更簡單,牠們最愛攻擊小朋友,甚至在遊客身上與桌椅上排泄,行徑非常囂張。」最後只好採納員工意見,買下長距離水槍驅趕。

里迪克表示,水槍的力道並不足以傷害到海鷗,員工平時就拿水槍保護遊客,現在這些不速之客一看到水槍就不敢飛近,遊客可以輕鬆用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