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鐵驚現「極品媽」 當兒面粗口爆打女子

▲成都地鐵1號線驚現「極品媽」,當兒子面粗口爆打女子。(圖/翻拍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地鐵一號線1日發生驚人的一幕:一名穿連衣裙的女子用膝蓋壓住另一女乘客,左右開弓揮舞雙手猛打對方頭部,這名「極品媽」打人影片迅速發酵,引起成都市公安局注意;2日下午,被打的女子已經報警。

這段影片一開始就是一名身穿碎花連衣裙的長髮女子,左膝壓在一名黑衣女子腿部,用雙手抓住黑衣女子,在一番口角後,連衣裙女即不斷對揮打坐在位子上的黑衣女,挨打的女子始終沒有還手。過程中,周圍乘客加以勸阻,但還是未能阻止暴怒的連衣裙女,她總共對受害人三度施暴。(看極品媽爆打5連拍)

地鐵人多,不小心碰了一下這位媽媽,她就一直不停罵髒話,甚至還衝上去打人!居然還當著自己兒子的面!旁邊那麼多人勸阻,完全不聽,還差點傷及無辜。」網友1日晚間上傳了這段時2分半鐘的影片,影片貼上微博後,立即引起熱議論。

網友的留言包括:「我想問這位媽媽,你的行為對你的兒子是有潛移默化的影響的,你不怕你兒子學你這樣?」「拉低了成都整體素質!」「一個女人在公共場合打人,太彪悍了。」

被打的女子吳倩(化名)接受《華西都市報》訪問時說,「我在等地鐵,手上提著兩個包包,不小心碰到她的屁股。」吳倩當時沒有道歉,「地鐵上人那麼多,我認為碰觸到人很正常。」她說,當時沒有意識到碰觸行為會讓對方不高興,也沒來得及道歉,但連衣裙女子轉過來說了一句,「還以為是男的」,雙方爭吵就此開始。

衝著對方的不友善,吳倩也說了一些難聽的話,但她沒想到對方接下來的反應會如此激烈。「我沒還手,這種情況還手性質就變了。」(看極品媽爆打5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