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社區34樓「分解屍塊」天降!差點砸到清潔工 住戶嚇壞

▲▼四川成都社區屍塊從天而降,嚇壞居民。(圖/翻攝澎湃新聞)

▲四川成都社區屍塊從天而降,嚇壞居民。(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成都近日發生一起驚悚血案。當地一個社區,2日清晨有疑似「被分解」的屍塊從天而降,還差點砸中在一樓工作的清潔工,嚇壞目擊民眾。警方事後通報,查明死者是一名65歲女性,因久病厭世選擇從34樓輕生,墜落過程與硬物碰撞導致肢體分離,已經排除他殺可能。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在成都市錦江區一處社區的A區5棟。保全表示,當天上午8時左右,一名清潔工發現屍塊報警,自稱墜落物還差點砸到自己。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另有不少住戶在旁圍觀,眾人議論紛紛。

有居民提供影像稱,死者身上穿的衣物散落,手腳都和身體分離,懷疑是先被人殺害後從高樓丟下。當地警方晚間發佈通報稱,經查明死者為65歲張姓女子,因罹患癌症晚期悲觀厭世自殺,從社區34樓墜落,過程中與建築2樓平台邊緣劇烈碰撞,導致肢體嚴重受創分離,排除刑事案件。

▲▼四川成都社區屍塊從天而降,嚇壞居民。(圖/翻攝澎湃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
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