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官與女大生援交 小壇蜜:嘿咻前後愛調情,很有趣

▲性感寫真女星壇蜜。(圖/新浪娛樂)

中央社東京訊

日本兩家週刊雜誌揭露,執政的自民黨眾議院運作委員長佐田玄一郎與內閣府副大臣西村康稔買春。因7月參議院選舉在即,安倍內閣擔心緋聞波及自民黨選情。

佐田算是眾議院「第3號人物」。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說,「這是黨與(眾議)院的問題,那邊會適當處理」。

至於週刊披露西村在越南召妓,菅義偉表示,他否認報導的內容,不需辭職。這位內閣府副大臣被視為首相安倍晉三的心腹、「自民黨新世代王牌」。

有媒體報導,因自民黨和安倍內閣擔心黨內要員的性醜聞影響參議院選情,盼佐田盡快請辭。昨(26日)晚他向眾議院議長伊吹文明表達辭意。

2006年安倍首次主政,佐田當時擔任行政革新大臣,也因空頭事務所帳務不清而下台。

▲「週刊新潮」報導佐田玄一郎與胸部豐滿、神似性感女星壇蜜的20歲女大學生上賓館。(圖/取自「週刊新潮」網頁

最新一期的「週刊新潮」穿插圖文報導,佐田今年60歲性好漁色出了名,21日與胸部豐滿、神似性感女星壇蜜的20歲女大學生上賓館。佐田與姘頭去年底在酒店結識,但這位眾議院第3號人物沒向她揭露真實身分。

女大學生受訪說,她對佐田毫無愛意,只覺得他那把年紀還與小妞交手,辦事前後不忘調情,還滿有趣的,半年來和佐田「炒飯」約20次,每次2回可拿小費4萬日圓(約新台幣1萬2000元)。

「週刊文春」則報導,西村去年7月中旬在越南召喚3名越南美女在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享樂,享受帝王般的齊人之福。其中1女像女星仲間由紀惠,1女身材豐滿宛如女星小西真奈美。

女子受訪時表示,「我們3人在大沙發上幫西村按摩,之後進房做愛,西村很紳士」,3人拿到小費約600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