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酒駕男撞傷昏迷 東華女大生器捐遺愛人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東華大學王姓女大生遭酒駕的胡姓男子撞傷昏迷,家屬忍痛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東華大學歷史系王姓女學生12日晚間遭酒駕胡姓男子撞成重傷昏迷,由於傷勢過重,在與死神拔河7天後,家屬忍痛決定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19日已完成器捐、遺愛人間。

12日深夜,王姓女大生騎機車返回住處途中,在吉興3街遭胡姓男子駕駛的轎車撞成重傷,經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後,一直處於重度昏迷狀態。

女大生的家屬連日來都陪在病床邊照護,不斷為她加油打氣,同學也發起集氣祈福活動,期盼有奇蹟出現。不過,王女狀況一直未好轉,與死神拔河7天後,家屬決定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讓平時樂於助人的她能遺愛人間。

花蓮慈濟醫院在完成腦死判定程序後,今天進行手術摘取器官,捐出心臟、2枚腎臟、2枚眼角膜,將幫助5名亟需器官捐贈的病患。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