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穿越百年古城 恆小僑勇另類畢典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17日恆春古城兩校102年畢業生,同步舉行穿越百年古城另類畢業典禮,恆春及僑勇國小兩校畢業生300餘人40分鐘內,全部完成穿越古城4座城門壯舉,揭開今年南台小學畢業活動序幕。

恆春及僑勇國小畢業生300餘人,17日跑出活力健康的古城情,不到1小時全部完成穿越古城4座城門壯舉,兩校夫妻檔校長黃淑貞及江國樑率畢業生,會合東門,展現親近古蹟戀戀古城情,踏出象徵成功的一大步。

兩校畢業生17日上午7時50分各自集合於校門,由僑勇國小大鼓隊擊鼓,恆春國小打擊樂隊敲鑼打鼓出發,恆春國小校長江國樑與僑勇國小校長黃淑貞帶頭前進,各率畢業生於40分鐘內,全部跑完全長3.7公里恆春古城牆。

依序自北門、東門、南門、西門完成穿越138年古城完整4座城門壯舉,抵最後一站西門城,跑出城門後,接受在校教師擊掌,道賀全部畢業生都通過穿越古城,順利完成近4公里的環城路跑之旅。一步一腳印征服全程,都說這是一次難忘的畢業美好回憶。(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