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金婆婆送2千個布丁奶酪自清 邀遊客連署救台南美食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知名的布丁奶酪業者「韓金婆婆」先前受到立光農光黑心原料事件影響,他們除了強調發現原料有問題就沒有使用外,還自行將產品送驗,檢驗報告出爐確定安全過關後,16日送出2千個布丁奶酪給消費者,要證明自己的產品沒問題。


「台南小吃無毒,萬人連署!」大喊口號的是業者韓麗玉,星期日特別提供免費的美食試吃,簽名連署就送布丁奶酪,沒多久就就吸引一堆遊客來嘗鮮,韓說將來要把連署的布呈給馬總統,「其實這些業者,我們這些店家是無辜的!(妳認為政府應該怎做?)要有把關嘛!」

拿出自行送驗的SGS檢驗報告,「韓金婆婆」再次強調自己的產品絕對沒問題。雖然自信滿滿,但能不能藉由這次的大放送挽回消費者信心,還有待時間考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