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電死外星人」 山東農民李凱關5天

▲瞎掰「電死外星人」的李凱遭拘留5天。(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謊稱「電死外星人」的山東濱州農民李凱,目前因涉嫌虛構事實、擾亂正常社會秩序,被處行政拘留5天的處罰。

9 日,35歲的李某在網上發帖敘述他「電死外星人」的經過。李某稱自己是一名海鮮經銷商,業餘愛好是下電網逮野兔、逮野雞。3月9日淩晨2點多,在前 往黃河岸邊收電網時,他「不幸遭遇UFO,還與幾個外星人發生了衝突。其中一個外星人不慎碰到了我下的高壓電網,觸電身亡。」

濱州市濱城區市中派出所日前接到李某涉嫌造謠的舉報後,隨即介入調查。該所所長周肖飛表示,李某到所後,一開始態度並不是很好,謊稱所謂「外星人」是他花120元(人民幣)從他人手中購買。後在民警詢問下,李某終於承認,「外星人」是他本人比照電影中的外星人形象,用鋼絲作為骨架,用骨膠、白色素等製成。

周肖飛說,李某平時對外星人、飛碟等比較感興趣,因製作這麼醜陋的外星人怕被人笑話,因此謊稱從他人手中購買;警方根據其家中電腦中存的資料,拆穿他的謊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