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讓showgirl記住你! 假拿手機拍照,下一秒......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有勇士想要挑戰嗎?XDDD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有展覽時,總是少不了漂亮的showgirl在展場穿梭展示商品、發DM,只是想要在一群宅宅中引起showgirl的注意比登天還難阿!最近國外有一名金髮墨鏡男成功在5秒內讓showgirl對他印象深刻,他先拿手機假裝要拍照,等到模特兒擺好姿勢,他立刻假裝接電話走人,讓showgirl瞬間翻白眼!

▼5秒讓漂亮的showgirl變「華妃」!(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金髮墨鏡男48秒內就順利在6名showgirl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拿著智慧型手機,佯裝要幫showgirl拍照,等她們擺好Pose,露出甜甜的笑容後,立刻假裝接起電話閃人,5秒內讓showgirl笑容瞬間僵掉,還有人發現上當了,立刻追上去揍他兩拳。這招果然讓showgirl願意「主動出擊」,也算是另類贏得「美人心」啦!

▼5 秒內令女孩抓狂的招數,如果發生在台灣的話......。(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