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會議程 藍主推證所稅、國營預算、核四公投案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立法院將於13日至27日舉行臨時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希望在臨時會處理將近40項議案,民進黨團則提出19項議案。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11日表示,希望在臨時會通過國營事業預算、證所稅及核四公投案。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林鴻池表示,臨時會預計將通過上會期已經朝野協商完畢,但未及時通過的議案,例如《公路法》、《濕地法》等。至於未完成審議的年金改革方案,也希望能在臨時會時送出委員會。

林鴻池也表示,其他像是國營事業預算、證所稅、核四公投案及部分組織改造案,也希望能在臨時會完成二、三讀,國民黨團預計將列出近40項議案。

另外,行政院長江宜樺將在14日於立法院專案報告。林鴻池也表示,12年國教明年將實施,等江宜樺專案報告並備詢後,相關修正草案一定得在臨時會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