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囉嗦】唐寶寶用台灣小麥做出一片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們的笑靨感動所有人

愛不囉嗦►►►一起支持安心台灣小麥麵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愛不囉嗦「Abrazo」是西班牙語,即擁抱的意思。當您進到南港展覽館捷運站的「愛不囉嗦商店」,一定會聽到親切的問候聲:「歡迎光臨愛不囉嗦!」好幾張可愛的笑容出現在您眼前,並繼續介紹產品:「這是我們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哦!」說話速度也許有些慢,咬字或許也不是很清楚,但他們的純真的笑靨與認真的眼神,深深感動了每位顧客,他們是一群善良的唐寶寶。

「愛不囉嗦」庇護商店 唐寶寶把快樂帶給大家

文琦與孟成是店內的唐寶寶員工,文琦是個多重障礙的唐寶寶,嬌小的她每天坐捷運往返於板橋與南港,克服了智力和視力的障礙,才能抵達位於南港展覽館的「愛不囉嗦」庇護商店,起初我們擔心她的視力問題會不會讓她迷路,但勇敢的文琦用行動證明了別人的擔心,克服了種種困難正常上下班,有時候遇到客人不了解而有些許責難時,她也能樂觀面對,純真的文琦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我可以學…。」沒客人時,文琦總在一旁彎著腰對著展售台上的產品努力背誦,認真的精神令人感動。

▲文琦與孟成自力更生融入社會,並用純真笑靨與認真眼神感動大家。(圖/愛不囉嗦提供。)

孟成則是活潑開朗的唐寶寶。帥氣有型的孟成有一雙樸拙的手,每天在製麵機前製作手工麵條,絲毫不懈怠,看他穿著滿是麵粉的圍裙,手拿一團團自己做成的麵條,臉上寫滿自信與成就。孟成每次看到老師或客人都會熱情的打招呼、擁抱,充分展現唐寶寶微笑天使的特性。孟成的媽媽好欣慰她的孩子能有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不僅減輕家裡的負擔,還有能力孝敬爺爺奶奶,成為家裡的開心果。

用台灣小麥快樂作出一片天

「愛不囉嗦商店」提供了唐寶寶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希望能讓唐寶寶找到發揮舞台、自力更生融入社會。為幫助台寶寶製作麵條,「愛不囉嗦商店」有一台全台唯一的全自動製麵機,製作出來的麵條香Q彈嫩,唐寶寶按照螢幕上的指示操作就可以做出好吃的麵條。
此外,愛不囉嗦的手工餅乾、麵條、麵包所用的麵粉,都是正港的台灣小麥所製成的,不是遠渡重洋的進口原料,品管易把關,且避免長程貨運之碳排放量,既環保又健康。

▲契作台灣小麥,環保又安心(圖/愛不囉嗦提供。)


愛不囉嗦►►►一起支持安心台灣小麥麵

天然無毒!使用100%台灣契作小麥►►►一起幫忙唐寶寶自力更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