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球衣更漂亮!歐洲裸錦賽 見證美的勝利!

▲沒有球衣的「歐洲裸錦賽」,比賽不設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們的曲線,絕對比貝克漢的香蕉球曲線更漂亮。這不是世界杯足球賽(明年在巴西舉行)。 但是對多人來說,它的魅力更吸引人。

首屆「歐洲裸體足球錦標賽」(Naked European Championships) 上周末(8日)在德國柏林的萬國宮(Palais am Funkturm)開踢。共有義大利、法國、瑞典和地主隊德國4支隊伍同場競技。

意外的是,一向被視為、或自視為「足球祖國」的英格蘭隊卻缺席了。不過,可看性卻絲毫不減。

這項比賽有幾項特色。由於是「裸體比賽」(至少在某個程度上是),沒有球衣如何在球場上分辨敵我呢? 於是,比賽就以短褲(如果有的話)、或 是襪子的顏色來判別雙方。報導說,為了融入情境,連執法的男性裁判都裸身上陣呢!

「歐洲裸體足球錦標賽」 是今年柏林「情色博覽會」活動內容的一部, 主要是表演性質。所以,比賽沒有紀錄上的輸贏,每一隊都被宣布是冠軍。這裡不是蘭妮萊芬斯坦攝影機下納粹德國的《意志的勝利》,這是「美的勝利」。影片及照片請看這裡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