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CCR深夜活春宮 警察狂搜板南線要找本人來勸導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繼高雄捷運「活春宮」後,台北捷運7日凌晨也出現一名下半身幾近赤裸的台灣女子,坐在外籍男性友人大腿上又摟又抱,網友把過程拍下PO上網,立即在網路瘋傳,捷運警察隊初步了解,這對男女搭乘的是板南線列車,目前正過濾板南線各車站監視錄影帶,看是否能找到這對「忘我」的跨文化情侶

北捷板南線車廂深夜上演CCR激情秀,警方正過濾清查這對忘我男女。(圖/翻攝網路)(驚人!點此觀看北捷CCR五連拍!)

台北一名郭姓網友7日凌晨搭捷運末班車回家,撞見一名外國男子和一名台灣女子旁若無人在捷運列車上激情互動,他心生不滿從旁偷錄下其過程PO網《北捷CCR之小姐 妳的屁股露出來了》,捷運警察隊根據影片背景聲音傳來「板橋站」研判,「北捷CCR」事件發生在板南線列車上。

捷運警察隊坦承,他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影片和照片後,才知道此事,單就畫面來看,女方應有穿著內褲,外籍男子摟女方的腰目的在防止她摔落,並沒有出現網友所言的猥褻行為,很難論斷兩人是否有觸犯妨害風化。

目前捷運警察隊正在調閱板南線全線車站出入口監視錄影帶,希望能從這對情侶上下車地點找到本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中的妨礙善良風俗進行勸導。(驚人!點此觀看北捷CCR五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