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與運動品牌合作 不限消費金額即可抽夾腳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保養品牌艾杜紗與運動品牌PONY合作推出抽獎活動,在6月10日到7月3日於全省保養品專櫃單筆消費滿2200元,即贈送限定手提包,並附吊牌。另於6月1日至7月30日期間,於全省專櫃消費不限金額,即可抽夾腳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抽獎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2013/6/1~7/30、抽獎日期:2013/8/1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參加
●參加抽獎者需提供正確資料以利贈品通知/寄送
●中獎者統一由專櫃人員進行電話通知得獎訊息,得獎者需於一週內告知贈品鞋號、獎品寄送住址及收件者,若未在時間內回覆,將視同放棄且喪失中獎資格,將不再另行通知。獎品將於確認完成後一週起陸續寄出,得獎者不得異議。
●本活動贈品顏色隨機出貨,不可挑色
●艾杜紗保有更動活動之權利
●「繽紛一夏 好鞋相送」抽獎限量每櫃一雙、「ettusais X PONY 袁艾菲限定手提包」限量5000個

◄運動和保養品牌合作推出夾腳拖抽獎活動。(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