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首任總裁帕克 3億元打造奇幻奢華婚禮

▲西恩帕克與妻子雷納斯2012年的合影。(圖/東方IC)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陳詩詠/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第一任總裁、也是音樂分享網站Napster的共同創辦人西恩帕克(Sean Parker),身價高達20億美元、大約新台幣600億元,為了迎娶已經幫他生下一個女兒的未婚妻,砸下10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3億元,6月1日在加州舉辦超奢華的夢幻婚禮,據說婚禮走中世紀主題風,光是花卉布置就花了100萬美元,還請來奧斯卡得獎的造型師為來賓訂製行頭,手筆之大令人咋舌。

西恩帕克是誰?很多人可能直到電影《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歌手賈斯汀所飾演的角色,才知道這號人物。他在19歲就創立音樂分享網站Napster,是網路白手起家的代表性人物之一;24歲時,在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邀請下,擔任臉書第一位總裁,目前身家高達20億美元,花起錢來毫不手軟。

▲西恩帕克為妻子雷納斯重金打造奇幻奢華婚禮。(圖/取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記者被擋在婚宴場地外,帕克為了迎娶創作歌手未婚妻雷納斯(Alexandra Lenas),大手筆包下加州位於海岸風景區的知名度假酒店,還重金禮聘造景團隊改裝,他花了35萬美元打造臨時舞池地板,60萬美元整修大門,而光是植物和花卉就花了100萬美元。

小倆口在林木蓊鬱的美景下,拍下浪漫的結婚照,身上行頭當然不馬虎,新娘禮服由名設計師薩伯設計,而且據說婚禮主題走中世紀風,為了讓賓客穿得合宜,新郎還特別找來電影《魔戒》的奧斯卡得獎造型師訂製。充滿奇幻感的婚禮耗費3億,堪稱是矽谷最奢華的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