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伯送妻紅寶石婚戒 美媒:太寒酸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恆久遠,一顆永留傳....XD

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陳慧蓁/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社群網站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19日與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完婚,普莉希拉日前被人拍到手上的紅寶石婚戒,但美國八卦媒體卻嘲笑祖克伯說,他身價數百億,卻只送妻子一小顆的紅寶石鑽戒,未免也太寒酸了吧?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送給妻子的婚戒。(圖/取自tmz.com)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日前在自家後院與華裔女友完成終身大事,他親自設計送給普莉希拉的紅寶石婚戒首次曝光。普莉希拉上周被人拍到在住家附近與一名女性友人吃飯,左手無名指上的紅寶石戒指,就是祖克伯送她的婚戒。

根據珠寶專家估計,這顆紅寶石價值大約介於23.7萬到29.6萬台幣之間,整枚戒指價值大約74萬台幣;但也有專家認為,紅寶石價差很大,品質好的要價可能高達296萬台幣。

美國八卦網站TMZ卻嘲笑祖克伯,指他身價數百億卻只送妻子一小顆紅寶石當婚戒,未免太寒酸了。這對新人自從交往以來就十分低調,普莉希拉從沒有以祖克伯女友身分受訪或發言過,連結婚也是在自家後院舉行簡單的儀式,目前也不見這對新人請假度蜜月。

此外,2003年自美國麻州昆西高中畢業的普莉希拉,她在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也於日前曝光,擁有哈佛和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院學歷的她,高中獲選為班上小天才,還代表畢業生在台上致詞,可說才華洋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