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穿一樣的衣服」 祖克伯有20件同款T恤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吧,所以說真正的有錢人是沒時間打點衣著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位富人都有自己獨到的穿搭術,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就以灰色T恤及牛仔褲為招牌。最近他接受電視台節目訪問時表示,「你們應該注意到我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事實上,如果看過我的衣櫃就會知道了,我有20件一模一樣的T恤。」

▼祖克伯:我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圖/取自網路)

祖克伯9月底首次接受電視採訪,在《今日電視秀》(Today TV Show)中與主持人勞爾(Matt Lauer)大聊私事。當勞爾問他,「你的衣櫃裡是不是有12件灰色T恤。」祖克伯害羞地回應說,「大概20件。」而他家裡也就只有一個衣櫃,裝得大多是老婆的衣服。

▼結婚時才穿一次西裝。(圖/取自祖克伯臉書)

每天穿著相同衣服,或許意味著祖克伯有更多重要的事必須煩心,像是維持公司營運,並服務臉書上的數億用戶。祖克伯當然也被問到對iPhone5的評價,他表示,「這支手機非常不錯」,並坦承現任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已經送給他一支新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