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aid yes 」 美男戴谷歌眼鏡拍求婚過程

▲納吉在英國古堡戴上谷歌眼鏡後,拍下女友哭著答應求婚片段。(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眼鏡(Google Glass) 擁有的強大攝錄影分享功能,開啟人類新視野。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納吉(Breon Nagy)在英國古堡戴上谷歌眼鏡後,拍下女友哭著答應求婚的片段,成為全球首位戴著「高科技眼鏡」求婚成功的男子。

5月初,納吉選擇在利茲堡(Leeds Castle)向女友英格爾求婚,從納吉上傳在youtube影片可見,當時小倆口在湖畔露台上,男方以童話式對白表示「如果你是我的皇后,我一定送給你100萬個城堡。」女方則以淡淡微笑回應。

納吉突然單腳下跪並秀出婚戒表示,「一起開展我們的冒險吧,嫁給我好嗎?」英格爾感動落淚,並擁向鏡頭親吻男友,兩人激吻的聲音也一起錄進短片中。

納吉在英國古堡戴上谷歌眼鏡後,拍下女友哭著答應求婚片段。此影片為youtube,如被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