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警「違停不害死人就好啊」 博士是醫美院長:9百沒啥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違停在樹林中山路,被警察開單,48歲辛姓駕駛自誇「很聰明」、「念了8年法律」,還嗆警要一起舉發。原來他是名醫生,現任醫美中心院長,台大醫學系畢業,還是法律碩士、中醫藥博士,有保險、證券等執照,事後他高調戴著谷歌眼鏡受訪,強調當時看到員警將一名違停女駕駛的雙手反折,氣不過才會起口角。

▲違停遭開單嗆警,醫生控警壓制女駕駛。(圖/東森新聞)

當街嗆警又和路人吵架,辛姓醫生事後特地出面說明,還拿出當時自己錄影蒐證畫面還原情況,蔡婦因違停被開單,員警壓制將一隻手反折,她動彈不得、表情痛苦。影片中,蔡婦直呼「他打我、打我」,辛姓醫生邊錄影,警方則大喊著「對!現行犯,現行犯,妨害公務。」要她不要動就好,辛忍不住插話說「她不會跑走,幹嘛抓她啊?」

員警指控婦人罵髒話、妨害公務,因此要用強制力將人帶走,不過當時辛姓醫生看到,認為警方太過分,受訪時直呼「我看到已經快氣死了!我就叫那女生不要講話,她再講話,已經被這樣子壓,你不會罵三字經嗎?你看,他(員警)就這樣子,他有必要嗎?他有必要這樣做嗎?你看了不會想上去打那警察嗎?違停有什麼了不起的,不要害死人就好了啊!」

事隔一天,描述當時狀況還是很激動,辛醫生其實現任醫美中心院長,台大醫學系畢業,還是東吳法律碩士、中醫藥博士,擁有多張保險、證券、針灸執照,也曾獲發明獎,到處演講,這回因違停被開單,還槓上警察,他直言並不是為了個人的事情去跟警察爭,「他開個900塊有什麼關係,應該的啊,在這種地方一定會停車,一定會被罰的啊!你有辦法嗎?」

辛醫生強調不是不滿被開單,而是看不下去員警作為。事後警方解釋,當時將女駕駛強行帶回派出所,因為家人求情,沒有追究妨害公務,僅開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