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為什麼可以幫吳寶春修規定 不能讓我保外就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司委會召委廖正井23日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如下圖資料照片)後,於晚間接受訪問指出,阿扁的氣色不錯,對台中監獄培德醫院也相當滿意,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移監到高雄,這樣家人較方便探視他。廖還說,扁以麵包師傅吳寶春想唸MBA舉例,認為若是教育部能為了吳修改入學規定,為什麼他卻不可以保外就醫?


廖正井、紀國棟、陳唐山、柯建銘等朝野立委是隨著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到台中監獄與附設培德醫院考察後,順便探視陳水扁。廖表示,阿扁想要移監高雄,是因為母親年事已高,妻子吳淑珍又行動不便,不適合往返台中探視他,且兒女們想去看他也不需要一直請假;提到母親時,扁更一度哽咽。

談到陳水扁的狀況,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形容,雖然他不像以往口才便給,可是思慮仍相當正常;民進黨立委陳唐山則認為,培德的環境不錯,不過對阿扁而言,要是能夠回到南部,他的精神等各方面應該會更好。

至於民進黨中常會日前確認,陳水扁能適用再入黨規定,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說,阿扁對此很高興,對於國家局勢以及民進黨該怎麼團結等問題也都非常關心,他還當場讓扁填寫入黨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