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一線到飛龍橋工程延宕 苗縣工務處遭轟效率差

記者蘇平文/苗栗報導

苗縣議員黎旭欽、傅學煥22日在工務處工作報告質詢時,抨擊工務處效率差,連縣長劉政鴻保證要完成的工程,都無法兌現,引起地方民眾抱怨。

議員質詢時表示,劉政鴻在他總質詢時保證,會完成西湖鄉從台一線道路西湖橋到飛龍橋以及延續到龍壽橋聯絡道路,但是第一期到飛龍橋段工程,從去年10月發包施工,要在今年7月完工,可是到現在,才做一點點路型,看樣子到10月也做不好,拖拖拉拉是否有何問題?

對此工務處長趙清榮答覆表示,台一線到飛龍橋工程,因為承包商財力弱一點,每月工務處都會派員定期、不定期督處,要求其工程加快,目前施工進度約40%,希望能夠在期程趕辦完成;第二期工程飛龍橋到龍壽橋段,現正進行前置作業中,明年會予打通。

黎議員提醒趙處長,該工程全長11公里是劉縣長保證2年內會完成,如今才完成一小段,趙處長你的能力不會這樣吧?另外還有苗31線道路擴寬,也是劉縣長答應的,希望能與早日兌現。

傅學煥議員在質詢時,也提出公館鄉鶴岡國小旁的老舊橋樑,是劉縣長答應村長要予改建,如今劉縣長2屆任期將屆滿了,都還沒有動靜;1月20日縣府曾前往勘查至今,已過幾個月了,希望工務處不要讓劉縣長失信於民。

工務處表示,該工程經費約1600萬元,工務處已經完成工程計畫,由於目前中央沒有編列相關經費補助,適當時機會請立委幫忙爭取經費。(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