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銷量破千萬 新色即將於夏天搶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宣布,旗下機皇「GALAXY S4」全球銷量突破千萬,距離 4 月 26 在南韓上市的時間不到一個月,呼應日前台灣三星電子所說「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智慧型手機」。

台灣三星電子在 GALAXY S4 發表以來,因為爆出寫手門事件影響其企業形象,不過在 GALAXY S4 全球 60 個國家上市期間,根據台灣分公司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所透露,雖然不能說出實際數字,但該款手機就內部看來,是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如今南韓三星電子公開銷售數字已經突破千萬,而接下來該公司預計下個月拓展到 155 個國家,共 327 個營運商,還將推出新的顏色,摩根大通分析師預估該公司第二季獲利甚至將超過一年一機的蘋果公司(Apple)。

※資料來源: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