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與三星各自祭出旗下機皇最新設計宣傳影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很用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宏達電在北美 YouTube 頻道上放置了關於 New hTC One 的設計影片,強調全金屬外型設計,隔沒幾天,三星電子隔沒幾天也上傳了一支 GALAXY S4 新機介紹影片,透過設計師現身說法,從新機的懸浮觸控、外型設計等各部功能設計概念進行解說,對陣意味相當濃厚。

▲在全新月份即將到來之際,宏達電與三星電子先後在網路上推出新機設計宣傳影片,讓消費者更進一步了解設計原由。(圖/取自YouTube)

隨著機皇戰越演越烈,台灣宏達電與南韓三星電子可說是各出奇招,不僅在各大市場的廣告版位砸下重金宣傳,同時也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在各大媒體行銷新機,希望能在穩固客源之餘,開發新客源。而近日,宏達電在北美YouTube官方頻道上公布了一段新機宣傳影片,當中強調了 New hTC One 的外型採用的全金屬設計,擁有零縫隙的間隔,鑽石切割以及更自然的曲線與角度。

▲New hTC One 設計故事。(影片/取自YouTube)

隔沒幾天,Samsung Tomorrow 的官方頻道也放置了類似的宣傳影片,強調的正是機皇 GALAXY S4 的軟體設計與外型設計,包括了眼球追蹤、懸浮觸控等功能設計起源,同時也首度公開了外型設計的概念,讓消費者更進一步體會到新機設計的用心。

▲GALAXY S4 設計故事。(影片/取自YouTube)

整體看來,三星電子與宏達電這兩款新機,各自憑藉自家優勢,一家主打外型設計與創新功能,一家主打以人為出發點的軟硬體整合功能,可說都是一時之選,連同外界評價也評斷各有春秋;在行銷戰打得火熱之餘,受惠的一方,相信是消費者本身,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自行參考比較,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機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