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 GALAXY S4 實機外觀、跑分搶先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厲害的!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南韓大廠三星電子於 3 月 14 日在美國紐約推出全新機皇「GALAXY S4」,在 LTE 國家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 四核心處理器,其他上市國家採用的是 Exynos 5, 1.8GHz 4+4 核心處理器,除了硬體效能大提升外,還加入了懸浮手勢、智慧螢幕、雙鏡頭拍攝三大系列功能,實用度大提升。

 

▲三星 GALAXY S4 共推出黑(左)、白兩款,共有 16GB、32G 以及 64GB 版本,16GB 與 32GB 版本最快四月初在台開放預購。(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採用 4.99 吋FHD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1,920 x 1080pixels),前鏡頭有 200 萬畫素,解析密度達 441ppi,除了原有的動態感應器外,聽筒左右兩邊各有一顆感應器,依照功能判斷,應是眼球偵測感應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左側只有音量控制按鍵,邊框採用的金屬修邊與前代的圓弧不同,搭配髮絲紋紋路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 。(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右側只有一顆實體電源鍵 。(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大小為136.6mm X 69.8mm,厚度為 7.9mm,比前代少了將近 1mm。(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機頂有 3.5 mm 音源孔以及紅外線發射孔,中間的是標示為高通處理器的貼紙,所有 LTE 版本的都是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 處理器,台灣方面採用的是SAMSUNG Exynos 5, 1.8GHz 4+4核心處理器(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機底僅有一個 microUSB 傳輸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搭載的是 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下方為 LED 補光燈。(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採用的是 microSIM 卡,microSD 卡以及 2600 mAh 的鋰電池。(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背蓋仍然採用合成塑料製成,不過這次卻有額外設計了顆粒質感,有止滑功能的意義在。(圖/記者洪聖壹攝)

▲▼透過安兔兔跑分,三星 GALAXY S4 美規 LTE 版本跑出了 21729 分,不過在實際比較突當中,卻有另一個 GALAXY SIV 的實測結果,測試分數更高,推估應該是 4+4 核心在高效能模式底下所產生的分數。(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比前代(GALAXY S3)螢幕更大,但寬度更窄、厚度更薄、處理器與手機拍攝畫素更高。(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與新 HTC ONE、iPhone 5 等機種硬體規格比較。(表/記者洪聖壹製作,點選圖表可放大看細節)

▲三星 GALAXY S4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