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對集團!Sony Xperia i1 及 Galaxy S4 系列機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初傳出代號為「Honami」的 Sony Mobile 旗艦機種,即將有可能於今年 9 月以產品名稱「Xperia i1」在美國發表;而另一方面,Samsung 也傳出將以「GALAXY S4」為名,一口氣推出三款各具特色的產品,如果消息屬實,未來可說將會是各自整合集團優勢,在日益競爭的行動市場中短兵相接的時代。

根據國外論壇 Esato 所爆料,Sony Mobile 這款旗艦機種「Sony Xperia i1」,最大的亮點為應用功能將會延續「One Sony」的概念,不但擁有 Cyber-shot G 鏡頭,Walkman 音質技術,更是首款配置 BIONZ 行動圖像處理晶片的智慧型手機,感光原件達 1 / 1.6 吋,內建軟體強調更進階的整合 Sony 集團旗下的應用服務。

▲外傳 Sony 將整合集團優勢,推出首款配置 BIONZ 行動圖像處理晶片的智慧型手機「Sony Xperia i1」,感光原件達 1 / 1.6 吋,拍攝畫素還將提升到 2,00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硬體方面,這款手機支援三防功能,螢幕大小與顯示維持在 5 吋 1080P,並採用 BRAVIA 第二代行動引擎顯示技術以及 Triluminos 背光技術,硬體效能上傳將內建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而主相機傳將大幅提升到 2,000 萬畫素,並支援 4G LTE 網路,電池容量大約 2,700~3,000 mAh,機深厚度約 8mm,而且支援三防功能,最快預計在今年 8 月亮相。

另一方面,根據 Sammobile 指出,三星電子同樣也將強調整合集團的優勢,並以 GALAXY S4 為名,推出 Galaxy S4 mini、Galaxy S4 Activ 以及 Galaxy S4 Zoom 的 3 款新機。比較讓人注意的是 全新概念型旗艦手機「GALAXY S4 Zoom」,最大的亮點也是在新機拍攝上,傳言將提供 1600 萬的拍攝效能,採用 4.3 吋 qHD SAMOLED螢幕,透過 microSD 最多可加 64GB 存取空間,預計會在 6~7 月發表。

▲外傳 Samsung 將以 GALAXY S4 為名,推出 Galaxy S4 mini、Galaxy S4 Activ 以及 Galaxy S4 Zoom 的 3 款新機。(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在智慧型行動裝置蓬勃發展的階段,可以看出三星電子與索尼為求突破,各自整合旗下電視、相機、音樂等集團優勢,推出差異化產品來吸引消費者,在未來消費市場上,確實很有競爭力。

※資料來源:sammobileesa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