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頭跟四肢 北京鬧區驚現恐怖無名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鬧區人行道16日發現一具屍體,根據目擊者指稱,屍體頭部及四肢均不見蹤影,僅剩下一截一米多長的軀幹。

《京華時報》報導,16日凌晨4點多,在珠市口西大街與煤市街交叉口西北角的人行道上,有民眾發現垃圾桶附近有一具屍體。警方獲報趕來,拉起了封鎖線。附近賓館房客說,早上起來就看到樓下聚集幾輛警車,「後來聽說是有個男的被碎屍了,沒敢湊近看。」

▲北京發現碎屍。上圖為示意圖,取自「開膛手傑克」紀錄片。(圖/取自網路)

而路旁停車場收費管理員表示,自己上班經過事發地,看到屍體沒有頭部及四肢,僅剩下一截一米多長的軀幹。直到早上8點左右,有警車到場,將屍體運走。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