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驗屍報告可望本周揭曉 網路傳她喜歡一搖滾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死因報告也未免拖太久了。

▲藍可兒(中)與母親.姊姊的合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人發現死於美國洛杉磯市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水塔內的加拿大籍華裔女子藍可兒,毒理報告至今尚未出爐,死因成謎。洛杉磯郡驗屍部門表示,化驗屍體樣本工作仍在進行中,希望本周有進一步消息公佈。

今年21歲的加籍華裔女大生藍可兒(Elisa Lam,又譯林可兒),1月26日入住洛杉磯塞西爾酒店後,1月31日最後一次現身後即失蹤,警方公布她搭電梯最後的身影,由於行徑怪異引發靈異傳說;2月20日,工作人員在酒店頂樓的水塔內發現藍可兒的屍體。

藍可兒的死因至今仍未公布,生前發生了什麼事,眾所關注,最新的說法有網友指出,藍可兒曾經在網路透露喜歡一名熱愛搖滾音樂的男子。

據《星島日報》報導,洛城驗屍部門發言人華特指出,藍可兒死亡原因,當局已經完成初步驗屍程序,但由於毒理化驗仍在進行中,在報告出爐前不能透露初步化驗結果的內容。

他指出,當局從接收藍可兒遺體之後,沒有停止進行有關樣本的化驗工作,負責此案的醫生尚未完結檢驗程序,目前還不知道報告是否有機會在本周出爐。

報導指出,華特說明,毒理報告主要瞭解屍體體內是否含有酒精、藥物或非法處方藥物成份,同時更會檢驗死者血液成份,進一步分析其死因,在毒理報告出爐之前,當局不會討論藍可兒是死於自殺、意外或是他殺。

這樣的說法跟之前如出一轍,也就說,沒有新的案情進展,但是公布時程向前一大步。據了解,藍可兒的遺體解剖早已結束,現在卡在病理、毒理化驗分析這一關,驗屍報告一再拖延,主要是等待化驗的屍體大排長龍。洛杉磯郡警局預算削減,不但無法為驗屍處擴充編制,就連監獄都因為沒錢擴建、人滿為患而不得不提前放人。

▼點此看藍可兒失蹤前影像。(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