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瑞茲:我願意把心掏出來,讓你們看見我的誠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誠意是這樣,那掏心就免了吧...

冷血殺台漁民!你覺得菲律賓政府有誠意道歉嗎?

投票結果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3-05-15 00:00:00 起 總計 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主席培瑞茲,代表菲國總統艾奎諾三世來台處理廣大興28號漁船事件,但道歉誠意遭質疑,接連被外交部、死者洪石成家屬拒見,他16日離台前表示,菲律賓了解洪家和台灣人的傷心,「我願意把我的心掏出來,讓你們看見我的誠意」

▲培瑞茲返菲,表示「我願意把我的心掏出來,讓你們看見我的誠意」。

培瑞茲代表艾奎諾三世15日抵台致歉,但菲律賓敷衍的態度惹惱外交部,以授權不足拒絕接見,洪家人也聲明「菲不開記者會道歉就不見」,16日下午培瑞茲任務失敗離台。

這趟來台,培瑞茲只見到外交部亞太司長何登煌,他表示,發生這起不幸事件,「我們了解洪家和台灣人民的傷心」,菲律賓已準備好提供洪家經濟協助,還說「我願意把我的心掏出來,讓你們看見我的誠意」。

面對台灣媒體詢問,菲國公務船掃射台灣漁船是否為「謀殺」?培瑞茲說,當中可能有人說謊,實情還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