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穩坐全球「雙冠王」 hTC連2季擠不進前10大排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品牌加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風光不再?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顧能」(Gartner)公布最新資料,三星(Samsung)依然穩坐今年首季智慧型手機和手機出貨量的雙冠王。宏達電則是連兩季擠不進全球前10大排行榜。

▲宏達電推出最新機皇新hTC One(New hTC One)。(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統計,今年首季全球手機銷售總量近4億2600萬支,年增0.7%;智慧機銷售量達2億1000萬支,年成長42.9%。三星坐穩智慧機銷售龍頭,賣出6474萬支、市占率30.8%;蘋果(Apple)緊追在後,銷售3833萬支、市占率從22.5%降到18.2%;LG排名第三;華為、中興分列4、5名。

在全球首季手機銷售量,三星仍以約1億支位居第一,市占率23.6%;亞軍是諾基亞(Nokia),銷售量6321萬支、市占率14.8%;季軍是蘋果;4、5名則是LG、中興。

據了解,宏達電已連兩季跌出全球手機前10大排名。宏達電月前推出最新機皇新hTC One(New hTC One),根據瑞典知名手機套生產商「Krusell」統計,新hTC One空降4月全球手機排行榜第4名。

►►緊咬三星機皇S4不放 新hTC One爆衝空降全球暢銷榜第4

►►意外!宏達電4月營收竟不到20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