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咬三星機皇S4不放 新hTC One爆衝空降全球暢銷榜第4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品牌加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推出最新機皇新hTC One(New hTC One),隨著4月開賣國家大增,根據最新統計資料,現在擠進全球手機排行榜前十,空降第4名,顯示新hTC One的銷售正逐漸加溫當中。

新hTC One(上圖/記者洪聖壹攝)3月29日搶先在台灣、英國和德國開賣,台門市業者大讚,「新hTC One是店史以來最熱賣的hTC手機」。新hTC One4月上旬在歐洲開賣;美國也在4月中上市。

瑞典知名手機套生產商「Krusell」統計,新hTC One從3月連前十名都排不上,一舉躍居4月的第4名全球熱賣手機。該榜目前第一仍是索尼(Sony)旗艦機種「Xperia Z」;三星(Samsung)最新機皇「Galaxy S4 i9500」和蘋果(Apple)iPhone 5位居第2、3名。

據悉,宏達電最近兩年被詬病「品質不佳」或「行銷出問題」,也讓通路商抱著觀望態度,對新hTC One保護殼所下的預購訂單,還輸給晚一個月上市的Galaxy S4。但新hTC One推出以來打出好口碑,也讓銷售逐漸加溫。「Krusell」每月都會透過手機套訂單數量,統計出全球最熱賣的10款手機。

►►HTC M4 諜照曝光 外觀就像縮小版的 New hTC One

►►陸網友瘋搶新 hTC ONE 王力宏限量版 兩小時賣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